撒娇攻最可爱了(上班摸鱼版)

小透明,文笔渣,主推文分享,文章整理

188改造系统之妹叔1

“锦辛。”邵群的声音再次响起,“你小子不会真的喜欢他吧?”

“喜欢啊,可喜欢了。”赵锦辛漫不经心地说,“他可是个极品,从里到外,从头到脚,我都喜欢得不得了。

“喜欢个屁啊,趁早撇清关系,我一想到他就烦。”

    赵锦辛低笑:“你烦你忍着。我跟他好着呢,我还没玩儿够呢。”

 "赵锦辛,你还没玩够呀。”赵锦辛的耳畔响起一道冷嘲的女声“谁?”不等赵锦辛反应,一双无形的手将他拉入一个未知的地方。一阵天旋地转之后,赵锦辛发现自己来到了一片黑暗的空间。黑暗的没有一丝光线,密闭的空间令人窒息。赵锦辛无可避免地想起小时候被绑架的经历,他喊怕地想大声尖叫,突然眼前一亮,他仿佛看到了黎朔。他慌忙地跑向光源,紧紧抱住在光源那侧的人,“好黑啊,黎叔叔,我怕黑。”没曾想“黎朔”狠狠地推开他,她打一个响指,四周亮了起来。待赵锦辛醒了神才发现面前是一位穿着红色汉服的小女孩,小女孩冰冷地说道:“欢迎来到188渣男改造空间,我是系统007.....”赵锦辛不耐烦的插了一句“我不管你是谁,快把我送回去。" 系统007无视他而后继续道“此番目的戒渣。同时请赵先生放心等活动结束后,系统自然会将您送回你来之前的一刻钟”赵锦辛眨了眨他那摄人心魂的桃花眼,果断地走向系统为他准备的椅子“那就开始吧。”

“请看屏幕”屏幕上赫然出现一张188男团的合照,赵锦辛一眼就看到处在C位的邵群和最左侧的自己,他挑了挑眉,露出玩味的笑容“事情好像越来越有趣了。”“京城188男团是非常出名的一个渣攻团体,成员有10人,因为攻方身高平均188cm而得名,团长邵群,副团长宋居寒,成员李玉...”188男团的个人图随着系统的介绍轮动着最后停在赵锦辛的个人图。屏幕上跳动着弹幕“小甜辛,妈妈爱你”“甜辛,就是人间宝藏。”“小甜辛,口嗨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同意楼上,锦辛,要好好爱黎叔叔,不然黎叔叔就要和人跑了。”“黎叔叔应该会和韩飞叶跑了到时候等甜辛碰到黎叔叔时黎叔叔已经和韩飞叶结婚了‘’哈哈哈“....赵锦辛垂着眼思索着(呵,黎朔只可能是我的人。话说这些人怎么感觉很了解我和黎朔的事?)“这是来自其他世界人的想法,在他们的世界里,你们的故事被写成小说。”系统007解释道.“看来我和黎叔叔都很受欢迎呀"“是的,接下来请观看视频”

屏幕里出现一只Q版的宋居寒,他拿着小锤子敲核桃,脸上流着泪随着bgm想起,如喇叭的哄声回荡在系统空间“欧太宁把你们的照片发在两百人群里,我在干嘛?我TM在家给你敲核桃”“何故,我要何故!”“噗,哈哈哈哈...”赵锦辛忍不住大笑“歌王宋居寒的声音果然不同凡响,系统这就是你要我看的视频?”赵锦辛戏谑地看了系统,此时系统007窘迫的红了脸。‘’不是,我放错了。’而后系统007又恢复以前冷冰冰的样子厉声道:“开启共情模式”视频里出现黎朔和温小辉,赵锦辛认真的看着屏幕(这系统究竟要干嘛?)……

评论(15)

热度(1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